吴桂英副省长调研湘雅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提质建设工作

1114日,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吴桂英调研湘雅医院周边环境综合提质改造工作并在省卫生健康委主持召开协调会。省政府副秘书长彭翔,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长沙市政府副市长刘明理,省总工会巡视员刘后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瞿正辉,中南大学副校长陈立章以及中南大学湘雅医院、开福区政府、长沙市部分政府部门、省卫生健康委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长沙市政府、湘雅医院、省卫生健康委等单位关于省卫生健康委周边行政用地建设、湘雅医院周边老城区棚户改造、湘雅路公共停车综合体项目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后,吴桂英对湘雅路周边环境综合提质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要以湘雅路过江通道和湘雅路公共停车综合体等重大项目建设为契机,抓好顶层设计,科学规划,完善功能。要结合长沙市城市建设,有效改造提升周边整体环境,加强对湘雅路及周边道路的管理,妥善解决省卫生健康委和湘雅医院停车困难、出行不便等问题,为人民群众看病就医提供良好环境。要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湘雅路周边环境综合提质建设各项任务,尽快见到成效,早日惠及人民群众。

会前,吴桂英一行实地查看了湘雅医院周边环境。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