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赴湖南省结防所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1030日,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副主任易露茜率委办公室、规划处、疾控处、医政医管处、监督处等相关处室负责同志赴省结核病防治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调研,并就结核病防治工作开展座谈。

调研组实地视察了建设中的耐多药结核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参观了职工活动中心,听取了省结核病防治所的工作汇报。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与省结核病防治所有关负责同志就全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小春主任对省结防所近年来在结核病防治和单位整体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使命担当,高效发挥专业机构的指导作用;二是要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十三五”结核病防治规划》,对照《健康中国行动组织实施和考核方案》相关指标,将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三是要进一步提升结核病防治服务质量,做到“重点人群监管、规范化治疗、新技术研究”三到位;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完善人才激励政策,广泛吸纳高级技术人才,壮大结核病防治队伍力量。



来源: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