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者故事 医者故事 医者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者故事 >  第二期

——【毛增辉】

点击这里,收听“医者故事”之毛增辉

【毛增辉简介】

毛增辉,女,1976年出生,中共党员,主任医师,湖南省生殖医学专科医院、湖南省计划生育研究所生殖医学中心主任。现任中华医学会计划生育分会委员、中国医师协会医学遗传医师分会妇幼保健专业委员、湖南省医学会生殖医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湖南省妇幼保健协会生殖健康与计划生育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女医师协会子宫颈癌防治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辅助生殖技术项目评审专家,荣获湖南省卫计委2016年度“青年岗位能手”和“雷锋式健康卫士”、湖南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2017年度“最美志愿者”称号,并多次荣获“省卫计委二等功”及“先进个人”称号。从事生殖医学临床和研究工作18年,率领中心诞生了全国首例单卵三胎减二胎试管婴儿、湖南省首例微量精子冷冻试管婴儿,所在中心的各项技术指标均位于全国先进水平,在辅助生殖技术(人工授精、试管婴儿等)及其衍生技术的开展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承担省部级课题多项,发表文章10余篇,编写相关书籍两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