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麻阳县圆满完成监测项目复核工作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1-10-29 09:37

102122日,由省卫健委健康教育宣传中心派出的健康素养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监测项目复核组,对我县的监测调查工作进行了现场复核。怀化市疾控中心、县卫健局及县疾控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复核。

复核组进村入户,在承担监测调查任务的高村镇、谭家寨乡和绿溪口乡,各抽取了5个健康素养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对象进行了入户复核,共复核调查对象30名,复核结果均符合入户调查的质控要求。


我县系首次承担居民健康素养监测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素养调查任务,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根据省里的要求,安排了调查员、质控员参加省级培训,根据县里实际情况制订了切实可行的监测调查方案,召开了监测工作协调会,组织项目乡镇调查员进行了二次培训。承担本次监测调查任务的3个乡镇中有两个比较偏远,入户调查正值夏季最炎热的时候,时间紧,任务重,调查难度大。大家没有怨言与懈怠,团结合作、不畏艰辛,用时两个多月,如期完成了监测项目工作。


麻阳县圆满完成监测项目复核工作

20904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