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简介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6-06-17 17:29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简介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 (AHF)成立于1987,总部设于美国洛杉矶,是一家致力于艾滋病防治的大型国际非政府组织。多年来在中国开展了系列艾滋病防治合作项目,为我国艾滋病防治做出了贡献。目前,AHF在中国有十二个项目地区,分别是山西省临汾市、河南省南阳市卧龙区、重庆市、广西省南宁市、云南省、北京市、昭通市、上海市、三亚市、哈尔滨市、广东省及湖南省(长沙市和衡阳市)。至今为止,中国项目已经为超过6万多位艾滋病患者提供治疗、护理和支持。

 目前,AHF在中国挂靠修实公益基金,修实公益基金是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设置的专项公益基金,由李凤玲先生创办,由原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昭广担任名誉主任,于20091011日正式成立,主要开展阳光京蕾助学行动、夕阳暖情助老行动、环保教育示范工程、社区教育支持行动。创始人李凤玲现任中共北京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代表,市委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北京市第十一届、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政协北京市第十届委员会委员,第十一届常委。

美国艾滋病健康基金会简介

10774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