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2年度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 索引号:430S00/2023-011647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23-02-09 18:13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2022年度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2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现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为2023214日上午,面试地点为湖南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大楼3楼会议室(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30号)。          

二、面试人员名单

按照《2022年湖南省省直机关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要求,经笔试、资格复审、业务水平测试,确定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三、入场时间

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于214日上午8:00前到达机关大楼3楼候考室。规定时间前未到达的,视为弃权处理。

四、注意事项

1.考生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不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电子穿戴设备进候考室、考场,面试时不佩戴手表、饰品。

2.面试期间,考生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遵守考场纪律。

3.考生须文明应试,不大声喧哗,不破坏卫生,不在考场、候考室、候分区、卫生间内抽烟、嚼槟榔。

4.考生请合理选择交通方式、安排时间,提前到达考点,以免迟到,其他无关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咨询电话:0731-84822046

附件:2022年度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202329


2022年度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人员名单.pdf

2022年度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公开选调和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29243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