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5-2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部署,有力推进我省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518日下午,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罗辉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812\wps1.png

会议听取了省卫生健康委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工作专班成员处室、单位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分析当前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进一步明确卫生健康系统委内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职责分工,并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重点。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ksohtml1812\wps2.png

罗辉副主任强调:各成员处室、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大意义,把卫生健康系统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来抓,按照工作方案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各成员处室、单位要要对标对表,按照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加强线索排查,抓好宣传发动,加强核查督导,对养老机构内设的无资质医疗机构、无行医资质相关人员擅自为老年人开展诊疗活动等违法行为开展重点整治。强化与公安、民政等部门的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效。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调度会议

24623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