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  时间:2022-04-16

413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龙开超主持,全体委领导出席会议。

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祝益民总结了2021年党建工作,部署了2022年工作。他指出,全委要全力做好迎接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各项工作,加强党的理论武装,建设坚强有力的组织体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奋力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委党组成员、省纪委监委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辉分析了卫生健康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他强调,要忠诚履行政治监督职责使命,强化日常监督,持续纠治“四风”和医疗行风问题,不断推进清廉湖南建设在卫生健康系统落地生根。

李小松对2021年全委党的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抓好全委系统党的建设极其重要。全委各级党组织要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李小松强调,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深化“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充分认清卫生健康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等方面发挥好作用,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全省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李小松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织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其他成员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切实扛牢党的建设政治责任。要从严从实抓好考核,加强党建工作保障,不断推动全委系统党建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委管二级巡视员,委机关各处室党支部书记,委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设党委的直属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其他委直属单位党支部书记,委管民营医院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委管学会、协会党支部书记,委机关工青妇负责人参加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2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22738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