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2-01-29

1月27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激励干部职工坚定信心、乘势而上,不断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李小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委机关、驻委纪检监察组、省卫生工会干部职工,委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省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康代四宣读了《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关于表彰2021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的决定》,委领导为2021年度绩效评估先进集体和年度考核先进个人颁奖。

李小松代表委党组,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过去一年,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卫生健康系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突出高质量发展主题,聚焦主责主业,攻坚克难、主动作为,牢牢守住疫情防控的底线,统筹推进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全力佑护人民健康,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


李小松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全委上下要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小松强调,春节期间,全委上下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干部职工带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认真做好应急值班值守工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堵塞责任漏洞,全面织牢安全生产防控网;要加强其他重大传染疾病防控措施落实和医疗服务质量监管,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传染病的红线。





省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22475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