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机关党委  时间:2021-11-18

1118日下午,省卫生健康委党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卫生健康系统统一战线工作。党组书记、主任陈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统战事业是全党的事业,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全面落实好统战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责任。卫生健康系统具有知识分子密集、党外代表人士较多的特点,统战工作要努力走在省直单位的前列。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契机,进一步熟悉掌握统战工作主要精神、有关要求和工作方法,准确把握卫生健康领域统战工作的主要任务,确保统战工作在日常业务工作中落实好,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中不缺位。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工作制度,开展好与农工党湖南省委的对口联系活动,主动听取民主党派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作用,积极办理、及时回复党外人士提案、建议。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党外人士发挥重要作用、服务中心大局,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广泛凝心聚力汇智。

在家委领导、委机关相关处室党支部书记,驻委纪检监察组有关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专题学习贯彻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21108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