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眼视光门诊开诊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  时间:2021-11-18

为满足广大儿童青少年及成人日益增长的视觉健康需求,11月13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眼视光门诊正式开诊,该门诊可为不同年龄阶段的人群提供更科学更精准的医学验光配镜和视功能训练。为了方便广大群众就医,眼视光门诊在周末也开诊,门诊时间为周一至周六全天及周日上午。

针对儿童青少年人群,眼视光门诊按照国家《0-6岁儿童眼保健及视力检查服务规范(试行)》《综合防控儿童青少年近视实施方案》进行,为其提供一站式全方位服务。从孩子6月龄开始建立屈光发育档案、监测屈光发育情况,通过生活行为干预、药物治疗、视觉训练将近视防控关口前移。为了更客观地检测青少年眼球发育情况,引进了先进的光学生物测量仪。同时,对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儿童青少年,提供精准的医学验光,并根据调节力、主导眼等视功能检查给出科学的配镜处方,获得更清晰、更舒适的视觉效果。

针对成年人,眼视光门诊追求的是不仅要看得清楚,更要看得舒适。不管是屈光不正还是因为年龄不可避免的老花问题,在眼视光门诊都可以得到专业的眼视光医生和视光师提供的“量身定制”的医学验光,而不是在“固定尺码里”做选择的普通验光。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眼视光门诊开诊

21106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