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道德讲堂专题宣讲

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时间:2021-11-08

唱一首红歌、讲一段小故事、看一部短片、诵一段经典、讲一段经历,谈一些感悟……11月2日上午,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道德讲堂精彩开讲。此次活动以“弘扬最美精神构筑道德高地”为主题,由中心主任主持,中心全体同志参加。

讲堂共分为六个环节,分别是唱红歌,学习《感动中国2020年度十大人物》先进事迹,讲述道德小故事,诵经典,谈感悟、留感言,送吉祥。

听着张定宇、陈陆、张桂梅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感人事迹,在场的同志们眼里闪着感动的泪光。在谈及心得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道德模范们无私奉献的精神令人泪目,自己将以先进激励自我,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向上向善,提升品德修养。

国无德不兴、人无德不立,中心主任号召中心全体同志,向道德模范看齐,忠于职守,做好本职工作,做一个明辨是非,维护社会正义、正直的人;每个同志应把个人的前途命运与祖国的前途命运、个人理想和社会理想有机结合起来,以人民利益为重,服从祖国需要,切实履行好时代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

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开展道德讲堂专题宣讲

2102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