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家界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张家界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5-26

525日,张家界市举办2022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组长、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张赟主持开班仪式。

本次培训特邀张家界市医疗救治、隔离场所管控、核酸检测、发热门诊定点医院规范化管理等方面专家授课,还就穿脱防护服等基本防护操作进行了演练与培训。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人员集中进行了院感知识闭卷理论考试。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进一步提高了张家界市疫情防控管理人员的思想认识,提升了疫情防控整体能力,为以后更加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将逐步实现对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培训考核全覆盖。

各区县卫生健康局分管医疗救治、疫情防控的副局长和全市二级及以上医院院长、市直管民营医院院长及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等90余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张家界举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知识与技能培训班

2463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