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祁阳市:2022年母婴保健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5-24


为进一步规范母婴保健技术服务,确保全市从事母婴保健技术服务人员持证上岗、依法执业,5月23日,市妇幼保健院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2022年祁阳市母婴保健技术服务培训班”,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市妇幼保健院、玛莉亚妇产医院和白水镇中心卫生院等助机机构共计40余人参加培训。市卫生健康局、市妇幼保健院分管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培训会上,市卫生健康局分管领导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分别做了讲话。提出:要明确此次培训的目的、掌握培训内容、把握学习技巧,本次培训精选了母婴保健技术服务重点内容,各位学员一定要认真领会,做到学以致用、熟练掌握,并表示,培训是为了提高大家的理论水平和服务能力,只有通过培训和考核才能取得《母婴保健技术考核合格证书》。

培训围绕新生儿窒息复苏、妊娠期高血压疾病指南(2020版)、妊娠风险评估与管理工作规范及高危孕产妇管理等重点内容进行,授课老师对培训课件作了精准分解。培训结束后,通过考试评价了培训效果。此次培训使参训人员进一步明确了依法执业、持证上岗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时使全市母婴保健队伍整体能力提升、服务增强。

祁阳市:2022年母婴保健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

2462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