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娄底:举办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师资强化培训班

娄底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2-05-06

5月1日,娄底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医疗救治组主办的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师资强化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二级以上综合医院急诊、重症、心血管内科等专业的医护人员12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还有线上参加人员500余人,以腾讯会议的模式进行。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就举办这次救治能力提升培训班作动员讲话。他表示,所有线上、线下的参训学员是娄底市新冠肺炎急救、重症领域的骨干力量,要坚持“理论与实操结合、中医与西医并重”,持续学习,理解、熟悉、悟透新冠肺炎最新的诊疗方案和急救技术、抢救要领,通过强化学习,掌握真本领,确保在承担娄底市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时,有能力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用实际行动诠释“生命至上”和医务工作者的责任担当。

此次培训邀请省、市救治专家对新冠肺炎诊疗第九版方案进行解读和急救知识讲解,并对气管插管及徒手心肺复苏等急救实操要领进行现场培训。

娄底:举办新冠肺炎救治能力提升师资强化培训班

24465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