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新田举办2021年度卫生计生监督员暨协管师资培训班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1-11-23

1119日,新田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办乡镇、街道卫生计生监督员暨协管师资培训班。全县乡镇街道卫生计生执法机构监督员,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监督员,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前,通报了全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此次培训的内容为《卫生计生监督协管服务规范第三版》解读及国家协管报告系统操作、公共场所卫生监督、职业卫生监督、学校及生活饮用水监督、医疗机构监督、传染病防治等。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业务测试,并组织大家到龙泉街道综合执法大队,现场观摩卫生监督开展情况及监督执法资料归档情况。

通过此次培训,提高了各乡镇街道卫生计生监督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促进了监督协管服务管理规范化建设,提高了监督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为全县卫生计生监督协管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障广大群众的公共卫生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新田举办2021年度卫生计生监督员暨协管师资培训班

211737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