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常德市召开2021年托育机构建设推进会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11-19

11月18日,常德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常德市托育机构建设推进会召开,会议对该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性机构进行了授牌表彰,对该市托育机构建设工作进行了调度推进,常德市已进行登记注册的100多家托育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d091dd9b144849dc9b8cf094a01f081e.Jpeg

会上宣布了常德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性机构并为其授牌,通过专家对各区县市推荐上报的托育服务示范性机构进行综合评估、公示公开,确定了武陵区艾右翡翠湾托育中心等16家托育机构为我市首批托育服务示范性机构,示范周期为3年。会议还传达了《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做好秋冬季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并对与会人员进行了托育机构幼儿健康管理业务培训。


c8dedb5f21014f31acfa0f887f6aebaf.Jpeg

常德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托育机构的积极参与下,常德市对0-3岁婴幼儿照护工作进行了一定的探索,取得了明显成效,涌现出了一批规范、安全、有序的托育服务示范性机构。但工作进展还难以适应人口生育政策调整后的新形势,下一阶段,还要大力推进托育服务机构建设,明确托育服务机构建设要求,加强托育服务机构规范管理,把这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


常德市召开2021年托育机构建设推进会

21138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