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呵护健康 从手开始

永州市卫健委  时间:2021-07-21

近日,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在二院五楼会议室进行了手卫生知识培训及考核活动,院全体干部职工参与活动。

院感科主任从手卫生管理、手卫生监测及如何提高手卫生依从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理论讲解,接下来,还现场演示了“六部洗手法”。培训过程中,各科室医务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交流,学习氛围非常浓厚。

培训会后,院感科安排了理论知识考试及六步洗手法的实践操作考核。“功夫不负有心人”,在各组院感感控员的帮助下,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利用半天时间,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均通过了手卫生考核,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更加规范了该院医务人员的手卫生,为达到预防和控制院内感染、做好疫情防控及全方位的保障母婴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祁阳市妇幼保健院:呵护健康 从手开始

199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