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江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中医药服务义诊活动

永州市卫生健康委  时间:2021-07-08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6日,江华瑶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组织永州市名中医韦爱萍、龙云鹏带领县民族中医院专家团队11人到涛圩镇开展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义诊。

该局组织县民族中医院有重点、有针对性地深入偏远乡镇和中医药服务需求集中的社区,开展中医药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名中医、享受优质中医药服务。同时,通过病历讨论、专家授课等方式,加强对乡镇卫生院的中医药服务指导。

在义诊过程中,专家耐心地倾听村民对病情的陈述,详细了解村民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习惯,耐心细致地为他们解释检查结果、身体状况,针对病情做出专业性诊断,并嘱咐大家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增强保健和就诊意识,如若发现问题及时到医院检查就医。本次义诊活动受到了村民的广泛赞誉与热烈欢迎。随后名中医还深入涛圩镇中心卫生院病房查房,对疑难杂症患者进行会诊,并现场带教培训。

江华县江华民族中医院作为全市唯一一所二级甲等民族中医医院,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坚持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的立足点,充分发挥中医药瑶族医药特色优势,持续开展“百支名中医团队进基层”义诊活动,深入基层,走进瑶山,切实缓解基层群众看病难问题,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

江华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中医药服务义诊活动

19860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