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龙开超副主任带队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21-10-27 11:47

1026日下午,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医疗救治组执行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党组成员龙开超率医疗救治组相关负责同志、有关专家先后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督导疫情防控医疗救治等工作。

在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督导组重点就医院院感防控情况进行了现场督导,并对在院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进行了会诊。龙开超视频连线医院抗疫一线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慰问和感谢,同时要求医院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持续加强核酸检测保障、医疗服务供给和院感防控等各项工作,再接再厉、慎终如始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

在省妇幼保健院,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医院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同时就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妇女、儿童等特殊群体就医保障进行了调研。龙开超指出,省妇幼保健院作为全省妇幼保健体系龙头单位,要充分发挥体系支撑作用,健全完善相关标准规范,从严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同时,要统筹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特殊人群就医保障,确保母婴安全,助力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

龙开超副主任带队赴长沙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省妇幼保健院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957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