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医者故事 医者故事 医者故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医者故事 >  第一期

——【贾曾祥】

点击这里,收听“医者故事”之贾曾祥

【贾曾祥简介】

贾曾祥 ,男,1978年生,因自幼体弱多病,后立志从医。1998年参加湖南中医药大学自考脱产培训班学习三年,经考试取得中医学自考大专文凭。2007年于湖南中医药大学成教脱产班学习两年,取得中西结合本科文凭。2009年至今,他坐诊于长沙市一普通中医诊所。诊所不大隐于小巷,却因其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令病患口口相传,每逢诊日,求医问药者甚众。求诊者中有伤风感冒者,也有久婚不育者,有头痛头晕者,也有疑难杂症者。无论病情轻重,皆诚心以待,似亲胜友,以除其病痛为己任。他秉承中医古法,进与病谋,退与心谋,博采众方,经年累月手不释卷,精心勤勉,不断精进!从医数载,以仁心仁术收获众多病患之信任,以中医之道谋求百姓之健康,充分发挥古中医学简、便、廉、验等特点及优势,令更多人信中医、用中医、爱中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