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推进会议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6-01-22 16:20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

                “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推进会议

为了推动我省“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提高乡镇卫生院建设和管理水平,能更好的为群众提供更高质量的基本医疗卫生服务,确保“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取得实效。515日上午,按照按照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工作要求和统一部署,由我省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龙开超组织召开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处室负责人专题工作会议。

会上,基层卫生处易新娥副处长就我省开展“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的背景情况,及目前各级卫生行政部门精心布置、积极组织开展创建活动等工作进展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将由县、市级卫生行政部门按本地区建制乡镇卫生院2%的指标推荐和评议通过的50所乡镇卫生院,在此次专题会议上提交“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领导小组审议通过。会议上活动领导小组成员踊跃发言给这次活动的开展均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并在以后的活动开展中应予以最大的支持和帮助。

最后龙开超副主任主持对活动开展提出总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各部门的协作,将会议通过的乡镇卫生院名单及时向国家卫生计生委上报。二是要将让群众老百姓满意作为这项活动的落实脚点,要实实在在提高乡镇卫生院医疗质量和安全,规范内部管理,转变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能力,全面推进最终建设成广大群众满意的、值得信赖的乡镇卫生院。


                                                                                                                                                                                              2015515

“建设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推进会议

10776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