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张家界市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市级评估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6-01-22 16:16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开展

“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市级评估工作

 

2015102830日,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对各区县申报的第二批11所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进行了市级评估,评估组按申报总数50%的比例对5所乡镇卫生院进行市级抽查评估,其余的6所乡镇卫生院由原区县卫生局进行评估。此次市级抽查评估以现场评估为主,分为基本公共卫生、基本医疗、行政综合管理3个专家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指导与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实行计分制。凡是申报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的创建单位有不符合《湖南省示范乡镇卫生院创建标准与考核办法》基本标准者,一律自然淘汰,不予申报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评估结束后,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对评估情况予以了书面通报,对评估合格拟推荐的第二批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候选单位将进行为期5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将向省卫生计生委推荐为省级“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张家界市卫生计生委基层卫生科  宋新任)

 

张家界市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活动市级评估

10776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