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卫计委来省儿童医院调研湖南儿科医联体平台信息化建设工作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8-15 00:00

近日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处长、省卫生计生委信息中心主任、永州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等一行来到省儿童医院调研湖南儿科医联体平台信息化建设工作。

在座谈会上,省儿童医院副院长就医联体建设、发展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简要的工作汇报。省儿童医院院长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表示医院将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医联体机制,统一诊疗技术、统一诊断标准、统一临床路径、统一服务管理,实现医疗同质化服务,与省、市、县医疗资源形成共享,让更加优质、便利的医疗服务惠及儿童健康。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相关行政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与座谈。

随后调研组实地走访了负责医联体平台日常运营的职能部门,一场正在进行的多成员单位、多名医护人员共同参与的远程会诊获得了调研组的高度好评。省卫生计生委规划信息处处长表示,希望儿童医院管理好、使用好医联体平台,加强与基层医院联系,切实做好专家资源下沉及信息共享,指导基层诊疗技术的提升,为落实国家分级诊疗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继续努力创新。

省卫计委来省儿童医院调研湖南儿科医联体平台信息化建设工作

10767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