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平江县开展医患矛盾纠纷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6-04-06 00:00

近日,平江县召开全县政法综治工作暨“三项行动”工作视频会议。县领导汪涛、黄伟雄、谢瑞其、徐教凡、李镇江、童驾辉、刘裕凡、姜伟南、毛帅南、向晓燕参加会议,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分会场分别参加会议。

县委政法委书记徐教凡就“医闹事件”如何处置,强调“三个不允许、四个一律”。即绝不允许处警不及时,一旦出现医闹事件,当地派出所必须三分钟之内赶到现场;绝不允许出警后还发生暴力伤医违法犯罪;绝不允许出警后还发生严重医闹行为。对暴力伤医、辱医的行为,无论医务人员是否有过错,一律先拘留;对损坏医院财物的,一律予以拘留,情节严重依法予以刑事立案;对陈尸闹事、严重扰乱医疗秩序,一律先拘留,情节严重依法予以刑事立案;对出警不及时或出警后还发生严重医闹的,一律追究公安干警的责任,情节严重的要追究当地党政领导责任。

平江县开展医患矛盾纠纷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10775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