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胸科医院: 医患一家亲 共庆元宵节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2-14 16:10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湖南省胸科医院内五科病房里,医生护士和病友们同闹元宵,其乐融融。              

医护人员和患者一起庆祝每个元宵节是内五科一直以来的传统。每年的今天,医护人员都会精心准备各种游戏和有奖问答的环节来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欢乐。           

科室的医生护士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采购节日需要的用品,比如口杯、纸巾、牙刷、拖鞋、等等,不仅如此,像家中节日必备的一些零食,如糖果、坚果、水果等都会一一准备好。元宵佳节最离不开的就是传统美食汤圆,医院食堂也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食堂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为病友们煮汤圆。                  

当护士把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送到病友手中,大家一起品尝这甜甜的黏黏的佳节滋味时,更是无比幸福。这一刻,病房俨然一个大家庭,处处洋溢着关爱和欢笑。 

湖南省胸科医院: 医患一家亲 共庆元宵节

10775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