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湘西:聚焦“健康扶贫”助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时间:2017-06-08 00:00

63为充分发挥家庭医生作为居民健康“守门人”的作用,全面推行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湘西州卫计委、州计生协通过以“关怀情,脱贫梦”为主题的助力精准脱贫宣传服务活动,聚焦“健康扶贫”助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此次签约由凤凰县两林乡卫生院组建的家庭医生团队与两林乡禾当、板如、两林村村医和村民代表完成的三方签约服务,签约之后,村民们可享受到包括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健康管理等服务。据统计,此次共签约成功7502809人,其中两林村143756人,和当村3341780人,板如村2731392人。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义诊、健康指导、发放宣传资料等活动,医院专家悉心为前来咨询的群众答疑解惑。累计义诊360余人次,发放健康宣传处方420余份。 

湘西:聚焦“健康扶贫”助推家庭医生签约服务

10775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