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前公示

  时间:2019-03-06

经原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初审,我委依法受理了申请人 湖南格瑞特置业有限公司 设置医疗机构的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现将拟设医疗机构核准事项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长沙康华医院

法人代表:张新德

所有制形式:私人

机构类别:综合医院

机构性质:营利性

服务对象:社会

床位数及规模:1000张(25椅)

机构选址:长沙县湘龙街道开元西路以南,凉塘西路以北,物贸路以东,腾飞路以西。

诊疗科目:急诊科、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中医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眼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预防保健科、肿瘤科、感染科、老年病科、重症医学科、麻醉科、手术室、临床营养科、医学检验科、输血科、医学影像科、病理科、药剂科、消毒供应室。

公示期为201936-312

对上述拟核准事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原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处

联系电话:0731-84822235

联系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30

邮编:410008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

                                                    201936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前公示

10767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