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爱卫办关于2018年度拟申报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的公示

  时间:2018-12-17

201811月至12月,根据《全国爱卫会关于做好下放国家卫生乡镇(县城)评审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全爱卫发〔2014〕2号)的有关规定,省爱卫办组织有关专家,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对通过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技术评估的溆浦县城等8个县城(乡镇)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工作进行了综合评审。评审组认为,溆浦县城等8个县城(乡镇)通过扎实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县城(乡镇)活动,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新时期爱国卫生工作的意见》,大力开展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有效解决社会关心的卫生热点难点等问题,县城(镇)驻地社区及所辖村落群众的生产生活环境质量和文明卫生意识得到提高,整体卫生水平达到了《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的要求。

为保证创建工作的质量,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接受社会各界的广泛监督,省爱卫办决定对溆浦县城等8个县城(乡镇)拟申报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两周。

如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内,以信函形式向省爱卫办举报,信函以到达日邮戳为准。举报内容要求真实。

通讯地址:长沙市湘雅路30号邮编:410008

联系电话:0731-84822232     

湖南省爱卫办

20181217

2018年度拟申报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

溆浦县城  安化县城  南县县城  蓝山县城

道县县城  祁阳县城  桂阳县城

益阳市资阳区茈湖口镇

湖南省爱卫办关于2018年度拟申报命名“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名单的公示

10767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