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前公示

  时间:2018-08-15

长沙市卫生计生委初审,我委依法受理了申请人 长沙县人民政府 设置医疗机构的申请,根据《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及《医疗机构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现将拟设医疗机构核准事项公示如下:

医疗机构名称:长沙县人民医院

法人代表:李放军

所有制形式:全民

机构类别:三级综合医院

机构性质:非营利性(政府办)

服务对象:社会

床位数及规模:1200

机构选址:长沙县滨湖路以南、特立路以北(东九线与东十一线之间地块)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健康体检)  /全科医疗科  /内科;呼吸内科专业;消化内科专业;神经内科专业;心血管内科专业;肾病学专业;内分泌专业;免疫学专业;老年病专业  /外科;普通外科专业;神经外科专业;骨科专业;泌尿外科专业;胸外科专业; /妇产科;妇科专业;产科专业;计划生育专业  /儿科;新生儿专业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口腔科  /皮肤科  /肿瘤科  /急诊医学科  /康复医学科  /麻醉科  /疼痛科  /重症医学科  /医学检验科  /病理科  /医学影像科;核医学专业  /中医科  /手术室  /病案室  /输血科  /临床营养科  /信息科。

公示期为2018815-821

对上述拟核准事项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委反映。反映情况和问题需实事求是,应签署或告知真实姓名、工作单位和联系方式;匿名方式反映的问题,原则不予受理。

受理部门: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

联系电话:0731-84822235

联系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30

邮编:410008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

 2018815     

医疗机构设置审批前公示

1076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