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执行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的通知

  时间:2017-09-27

湘卫函〔2017597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各市州卫生计生委,委直属和联系医疗机构:

根据国家卫生计生委等7部委《关于做好国家谈判药品集中采购的通知》(国卫药政发〔201619号)、《国家卫生计生委办公厅关于公布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的通知》(国卫办药政函〔2016515号)、《湖南省卫生计生委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执行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的通知》(湘卫药政发〔20163号),现将贝达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盐酸埃克替尼(商品名:凯美纳,包装规格:125mg ×21/盒)以国家谈判价格1399/盒挂网供我省医疗机构采购。

请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上述品种按要求在省医药集中采购平台后台挂网。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

2017919

湖南省卫生计生委关于执行国家药品价格谈判结果的通知

10768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