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方案

  • 索引号:430S00/2017-43674
  • 题裁分类:
  • 发布机构:
  • 发文日期: 2017-05-18 00:00
  • 主题分类:
  • 主题词:
  • 名称: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方案

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结合我院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具体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组织领导

招聘工作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指导监督和省卫生计生委的领导下,医院成立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小组办公室设医院人事劳资科,具体负责协调、组织实施招聘工作,院纪检监察室全程监督。

二、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面向社会、双向选择、综合考评、平等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爱岗敬业,刻苦勤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四)具有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报考需要提供执业(职业、从业)资格和注册证岗位的应聘者,取得的学历和所学专业必须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执业(职业、从业)资格报考和注册的条件;

(五)有工作单位的应聘者须出具加盖单位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六)适应招聘岗位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违约或者服务期限未满的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培养的医学生和特岗全科医生等不得报名。

四、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见附件)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公开招聘信息通过湖南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湖南省卫生计生委网站和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网站(http://www.zzzyyy.com/)向社会公开发布。

(二)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17531日—20176217时止。

2、报名地点: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内科大楼七楼会议室。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请应聘者自行到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网站下载并如实填写《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连同本人签名的报名表、有效身份证、第一学历学位证书和最高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学历认证报告及招聘岗位中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有工作单位的请出具加盖单位人事部门公章的同意报考证明等相关材料。

应聘医师岗位的,除提供上述资料外,还必须提供与招聘岗位相适应的执业资格证、注册证,且注册证必须在有效注册期内;在毕业后至报名应聘前,国家和省里尚未组织相应的执业资格考试的应聘者,不需要提供执业资格相关证明材料,但附件其他条件栏内要求具有执业资格条件的必须提供符合要求的执业资格相关证明材料;已通过考试获得执业医师等资格,因未就业导致无法注册,但还在国家规定的注册有效期限内,可不提供注册证明材料。

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多报取消应聘资格。请应聘者慎重填报。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多报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资格审查: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公开招聘工作中具体事宜,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官方网站(若因本人不及时关注相关信息,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医院将在每个环节与流程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复审,任何流程审核出应聘者不符合公开招聘资格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资格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即取消资格。

(四)考试方法:

1、开考比例:岗位应聘人数与岗位招聘数原则上不低于3:1的比例。但对少数专业特殊或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岗位,经报请主管部门和政府人社部门同意,根据实际情况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核减或取消岗位招聘计划。应聘高层次人才岗位不设置开考比例。

 2、考试方式:

应聘专技岗位:采取笔试、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占综合成绩的25%、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占综合成绩的35%)。

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笔试主要内容见附件。闭卷方式,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人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协调沟通、综合分析能力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技能。

应聘管理岗位:采取笔试、面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笔试、面试各占综合成绩的50%)。

笔试:通过资格初审人员全部参加统一组织的笔试考试,笔试主要内容见附件。闭卷方式,具体笔试时间及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面试: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笔试成绩排名先后,按岗位招聘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员。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协调沟通、综合分析能力等。

应聘高层次人才岗位:采取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的方式进行(按百分制折算成综合成绩,其中面试占综合成绩的40%、实际操作能力测试占综合成绩的60%)。

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通过资格审查人员全部参加面试、实际操作能力测试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主要测评应聘者语言表达、协调沟通、综合分析能力等;实际操作能力测试主要测评应聘者的业务工作能力和技能。

面试和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时间、地点及各环节考试成绩在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湖南省直中医医院)官方网站公布。请应聘者注意查看。

(五)体检与考核

根据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综合成绩并列的,应聘专技岗位和管理岗位以笔试成绩为准;应聘高层次人才岗位的以实际操作能力测试成绩为准),按岗位招聘数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在县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应聘医务人员等岗位的应聘者同时加测青霉素过敏试验,对青霉素过敏的应聘者取消聘用资格。

体检合格者进入考核程序,主要考核应聘者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与应聘岗位相关的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是否遵守法律法规规章等情况,并对应聘者资格条件进行复查。有体检或考核、复查不合格者,按应聘同一岗位综合成绩排名先后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两次)。

六、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体检、考察、资格复审结果,经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报主管部门和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审查备案后,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七、聘用及待遇

经公示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聘用合同,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合同。被聘人员享受本院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咨询电话: 0731-28290082(院人事科) 

监督电话:0731-28290235(院纪检监察室)

附件: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

           2017517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公开招聘岗位、计划及要求一览表.xls
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doc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第一医院2017年度公开招聘方案

10761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