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凝心聚力,闻令而动,省卫生健康委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

  时间:2019-02-18

213日,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委务会议,学习传达省政府第三次全体会议、全国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会议和全国职业健康工作会议等会议精神,对全省卫生健康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强调。省卫生健康委主任、党组书记陈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委领导出席会议。

陈小春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省委省政府对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高度重视。130日下午,省政府召开第三次全体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意见等情况。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在会上强调,要以闻令而动、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迅速分解落实政府工作报告任务,以较真碰硬、慎始如终的认真负责态度抓好一季度开局。

陈小春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许达哲省长的讲话精神,严格对标国家卫生健康委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及分工方案以及省政府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意见的工作要求,谋实谋细今年工作的施工图。要注重跟踪问效,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做好农村及城镇低保适龄妇女两癌免费检查、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等卫生健康民生实事,大力推进深化医改、互联网+医疗健康、健康扶贫、重点建设项目、加强公立医院党的领导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还审议了《湖南省乙类大型医用设备配置许可实施细则》、《湖南省基层医疗机构基本医疗服务能力同质化提升工程试点实施方案》、《湖南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药事管理规定》、《改革完善全科医生培养与使用激励机制实施意见主要任务委内处室(部门)分工实施方案》、《关于建立职业病预防与安全生产一体化监管体系的意见》。

委机关、省中医药管理局、省计生协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及卫生计生监察专员、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省计生协秘书长、驻委纪检监察组负责人、机关后勤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凝心聚力,闻令而动,省卫生健康委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

1076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