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陈小春主任调研张家界基层卫生工作

  时间:2018-06-26

619日,省卫生计生委主任陈小春率委办公室、人事处、基层卫生处相关同志赴张家界市调研基层卫生工作。张家界市市长刘革安、副市长邹菊芳、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邓大渊参加调研或座谈。

上午,陈小春一行先后深入永定区尹家溪镇卫生院、九家坪村卫生室,详细了解业务用房、医疗设备、基层卫生队伍建设及健康扶贫“一站式”结算开展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家界市及各县(区)卫生计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陈小春充分肯定了张家界市近年来的卫生计生工作,并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继续深化基层综合医改,推进分级诊疗,加强医疗服务质量管理,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二是进一步做好健康扶贫工作。对照国家工作要求,利用“一站式”结算信息系统,让多重保障政策落到实处,同时严控医疗费用不合理增长,做到既不吊高胃口,又不降低标准。三是扎实推进卫生城市创建。要以卫生城市创建为契机,切实抓好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控、景区院前急救等工作。四是进一步统筹推进医改。希望张家界市在推进公立医院改革、加强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管理等方面多出经验。

相关省人大代表参加调研及座谈活动。

陈小春主任调研张家界基层卫生工作

1076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