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全国GCP机构药物临床试验量值综合排行榜”中位居全国前列

湖南省肿瘤医院  时间:2023-03-24

近日,中国临床研究能力提升与受试者保护高峰论坛(CCHRPP)发布的“全国GCP机构药物临床试验量值综合排行榜”中,湖南省肿瘤医院较去年前进了两位,位列全国总榜第六,全省第一,据悉,CCHRPP试验量值榜单以最近三年内的试验项目数量及其含金量来体现各家医院的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对新药研发贡献度和运维规模与付出度。此次排行版总榜上榜500家机构、牵头榜上榜290家机构,2023年度排行榜汇集2020-2022年共三年的药物临床试验实施体量,同步考量八项客观指标,评估研发的价值指标项及其权重,可以看到各机构最新动态及发展趋势。

湖南省肿瘤医院副院长介绍,医院高度重视药物临床试验工作,结合医院抗肿瘤新药研发策略和方向,突出医院新药研发、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国家癌症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等各项重点任务,立足本院学科优势,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完成国家癌症区域中心建设要求的20项牵头项目启动指标。

湖南省肿瘤医院在“全国GCP机构药物临床试验量值综合排行榜”中位居全国前列

2929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