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共聚团结力 讲好疾控话 办好疾控事—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湖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时间:2023-03-23

320日,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全国两会精神及省卫生健康委有关会议精神,中心党委书记对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并讲话。中心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及专业技术人员约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23年全国两会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和重大成果,切实把党中央、省委和省卫生健康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到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全力以赴推动中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通过学深悟透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做到心往一处想、智往一处谋、劲往一处使。一是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二是要坚定信心、提振精神,为中心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三是要团结奋斗、锐意进取,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连日来,全国两会精神持续在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锐意进取、奋勇拼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用实际行动共聚团结力、讲好疾控话、办好疾控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健康湖南行动贡献疾控力量。

共聚团结力 讲好疾控话 办好疾控事—湖南省疾控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29286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