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2023年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时间:2023-02-21

2月18日,“2023年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中国湖南人才市场成功举办。此次交流会吸引近200家省内外医药卫生行业单位前来现场“抢人”,提供各种岗位1225个,需求人数6067人。

此次交流会是疫情过后的首场医药卫生行业专场交流会,供需双方呈现出火爆场面。交流会现场,不仅有省卫生健康委10余家直属事业单位现场接受报名及咨询,提供医疗、护理等440个工作岗位,招聘592人。还有来自省外的上海、江苏、江西、四川、广东等省市组团来现场进行招聘,需求层次涵盖了大专、本科、硕士、博士等学历。

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等单位在活动现场单独进行宣讲,吸引大量求职者驻足。

活动当天,共吸引省内外医药卫生行业从业人才8019余人入场求职,收到简历达13031份,达成初步意向1457人。人才交流会的火爆场面,吸引众多新闻媒体争相报道,当天中国新闻网、湖南日报、新湖南、长沙晚报、三湘都市报、潇湘晨报、红网等都做了重点报道。

本次交流会由湖南省卫生健康委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湖南人才市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本次交流会旨在搭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供需与交流平台,促进我省医药卫生行业人才就业,着力解决民生问题,同时促力医药卫生行业持续发展。

“2023年湖南省医药卫生行业专场(春季)大型人才交流会”成功举办

29251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