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为新一年工作鼓劲加油

湖南省儿童医院  时间:2023-01-31

  “新年好,给大家拜年啦!”128日,兔年新春上班第一天,省儿童医院院领导带队到临床医技科室、后勤班组看望慰问在岗职工并送上新春问候,为新一年工作鼓劲加油。每到一处,院领导都仔细询问春节假期门诊、住院、值班情况,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为患儿提供优质服务的在岗职工表示感谢。

  院长表示,春节期间,全体在岗职工无私奉献,确保了医院各项工作正常运转,度过了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这也是全院职工逐梦奋斗的缩影。新一年的篇章已经开启,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信心、鼓足干劲,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局起好步,一步一个脚印把医院高质量发展推向前进。

  院党委书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一年。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锚定“三大目标”,持续深化“五大服务”,起步提速、开局争先,以“时不我待争朝夕”的紧迫感、“不待扬鞭自奋蹄”的责任感,全力推动医院发展再上新台阶、取得新突破、展现新成效。

上班第一天走访慰问为新一年工作鼓劲加油

29234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