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家乡行”走进常德汉寿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  时间:2021-09-13

为弘扬革命精神,践行为民服务,910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常德汉寿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家乡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汉寿县妇幼保健院院长,将把握好这次合作机遇,依托湖南省妇幼雄厚的技术力量、专家资源和管理经验,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积极合作,加强专科建设,为汉寿县妇幼健康事业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妇幼保健院院长表示,“妇幼专家家乡行”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此次活动将着重为群众办7件实事,即派驻一支以院宫内疾病与介入治疗专科副主任、产三科副主任医师为代表的家乡专家队伍,协建二个适宜专科,开展一场义诊,带教一次查房,举办三堂讲座,组织一场技术指导,帮助建立科室管理、质量控制及诊疗规范体系,实现管理与医疗的协同发展,让汉寿的妇女儿童享受同质化的优质服务,提升就医体验。

带教查房

汉寿县妇幼保健院党总支书记宣读了名誉科主任聘任文件,并为两位专家颁发名誉主任聘书。启动仪式结束后,省妇幼保健院多个学科的学科带头人以及专家开展了带教、现场技术指导和义诊。

颁发名誉主任聘书

此次活动的举行,是湖南省妇幼保健院2021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妇幼专家家乡行”活动启动以来的第六站大型活动。作为省妇幼保健院2021年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活动将组织百名专家,分布全省14个地州市二十余家家乡医院,以挂职名誉科主任的形式,通过技术指导、远程医疗、人才培养等举措,进行手把手,面对面的传、帮、带,以提升家乡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回馈家乡父老乡亲,为健康湖南做贡献。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家乡行”走进常德汉寿

20568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