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时间:2019-10-09

    根据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在省委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按照《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9月29日晚上,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在东校区4楼会议室开班,并开展第一次集中学习。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读书班学习会由校党委书记主持。
   
    读书班第一次学习采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方式,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会议强调,读书班不仅作为主题教育的规定动作,更要作为学校优良传统长期坚持下去,每月至少1天。领导班子成员在做好自身教育的同时,更要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和指导所在支部的主题教育,校领导联系的党支部都要争取成为主题教育先进支部。各党支部要扎实抓好支部党员的主题教育 ,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支部五化建设为抓手,彻底整治软弱涣散党组织,教育和处置不合格党员。主题教育读书班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理论学习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学习成员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2天,通过组织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湖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开班

10762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