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不忘初心淬党性,牢记使命育党情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9-06-1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强化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6月14日-16日,湖南省结核病防治所班子成员及党务纪检干部45人,赴井冈山举办为期三天的党务纪检干部培训,拉开了省结防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序幕。

6月14日下午,开班仪式由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副书记、所长作动员讲话。井冈山根据地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旗。该所所长、党委书记分别给学员们颁发红军帽,班长带领学员们在班旗前一起庄严宣誓。

随后,该所所长传达了6月13日省卫生健康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讲话,研究安排省结防所主题教育工作。

培训中,井冈山干部教育学院专家的一堂《井冈山斗争与井冈山精神》的专题课程,让学员们对于井冈山斗争这段历史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激发了对井冈山的向往之心。

通过为期三天的现场教学、课堂教学、场景教学、体验教学等方式,学员们身临其境地触摸了红色历史,聆听了革命历史故事和英雄先烈的壮举,感悟“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闯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新的井冈山精神。

此次井冈山的培训带给全体参会人员的不仅有视觉冲击,更有理性的思想荡涤和情操、灵魂的提升,是一次实实在在、触及灵魂深处的党性教育的淬炼。全体参会人员表示将把井冈山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并发扬光大,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不忘初心淬党性,牢记使命育党情

10763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