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胸科医院保安好样的!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9-04-16

“为你们的智勇双全点赞。”410日,西湖派出所民警对湖南省胸科医院15名智擒盗窃嫌疑人的安保人员颁奖时说。

原来,湖南省胸科医院保卫科将趁人不备潜入医院盗窃的盗贼抓获,全力保障了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44日上午,湖南省胸科医院保卫科接外科电话称,科内一住院患者发生手机被盗事件。保卫科随即组织保安队员第一时间开展排查工作,经调取视频监控迅速锁定了事件可疑人员,通过周密布控于当晚11时许,保卫科带领应急队员、保安队员一举擒获盗窃嫌疑人,该嫌疑人对盗窃事实供认不讳,并交出所盗手机。随后,保卫科将盗窃嫌疑人移送公安派出所依法处理。保卫人员擒获盗窃嫌疑人,为维护医院安全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西湖派出所和医院在院患者的高度肯定与感谢。

49日,当事患者及家属将一面印有“机智神勇、破案神速,病患安心、致敬安保”的锦旗送到了医院,向保安人员致谢。湖南省胸科医院对全力保障患者生命财产安全的17名同志予以了表彰和奖励。

省胸科医院保安好样的!

10763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