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9-04-15

   4月9日,湖南省结防所召开了2019年度党群工作联席会议。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群系统相关部门负责人24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办、纪检监察室、工会办(妇委会)、宣传科、团委、离退休办及农工民主党支部等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具体实际,汇报了2018年度主要亮点工作、2019年度工作要点及提请党政解决的主要问题。针对党的建设、文明创建、法治工作、纪检监察、妇女权益、宣传工作、团的建设、老干工作等,群团部门展开了积极深入的讨论。
该所党委书记指出, 2018年,全所各党支部及党群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为实现全所跨越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政治保障。2019年党群部门要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工作要有新目标,新气象、新作为,持续抓好思想政治工作和医德医风建设,扎实推进我所党风廉政建设。
该所所长在总结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信念;二是践行初心和使命,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落细落实到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上。三是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19年我所发展主题确定为“改革创新谋发展,快马扬鞭谱新篇”,希望党建工作继续发挥引领、凝聚、导向作用,群团组织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做好统战、老干部工作,汇聚我所发展的强大合力,共同助力全省结核病防治事业实现新的发展。

湖南省结防所召开党群工作联席会议

10763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