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防事故 保安全

省妇幼保健院  时间:2019-02-03

为保障春节期间医院工作的顺利开展,预防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1月31日,省妇幼保健院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医院各科室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对发热门诊、危化品仓库、新生儿科、产房、麻醉手术科等重点科室部门的医疗设备运行、安全用电等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详细询问科室目前是否存在安全隐患以及设备供电情况,强调了节日期间的危急重症救治、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和节日期间值班的要点,要求各科室全力保障春节期间的医疗安全。

经检查,医院安全应急体系健全,日常安全巡视工作到位。对于检查中存在的不足,已责成相关部门在节前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和完善,把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做好,进一步提高院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职工和患者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

  
 

防事故 保安全

107635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