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胸科医院三位同志获“长沙2018年最美生命守护人”称号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9-01-11

近日,长沙市献血促进委员会对荣获“长沙2018年最美生命守护人”进行表彰,湖南省胸科医院三名同志被评为“长沙2018年最美生命守护人”。

为保障长沙地区冬季临床用血需要和安全,2018年初,驻长各医院开展了医务人员应急献血活动。在本次应急献血活动中,涌现出了献血先进个人,为血源淡季的临床用血提供了有利保障。经过推荐和选拔,湖南省胸科医院三名同志和驻长各医院的51名同志一道被长沙市献血办评为“长沙2018年最美生命守护人”。

近年来,湖南省胸科医院加大了献血政策法规和献血知识的宣传力度,医院干部职工共同营造出了积极主动献血的良好氛围,成为了推动单位精神文明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载体。

下阶段,湖南省胸科医院将进一步推进无偿献血工作,引领更多医护人员投身到献血志愿工作中来,为推进健康湖南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湖南省胸科医院三位同志获“长沙2018年最美生命守护人”称号

1076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