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疾控中心召开援藏干部慰问座谈会

省疾控中心  时间:2019-01-10

新年伊始,省疾控中心举行援藏干部慰问座谈会,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谈。

中心慢病科援藏队员首先汇报了2018年援藏以来个人的政治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

中心负责人指出,援藏干部克服环境困难,坚守岗位职责,严格遵守纪律,在当地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为促进当地疾控事业发展和维护民族团结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当地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肯定,充分展现了湖南疾控良好形象。他表示,做好援藏工作是事关党和国家战略全局的重大政治任务,他希望援藏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团结意识,从战略的高度用政治的眼光,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和能力为维护民族团结和稳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中心将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和支持援藏工作,时刻关心他们的身心健康,将力所能及地为他们处理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及时为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努力为他们做好服务。援藏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和国家交给的政治任务,做到讲政治、讲担当,讲团结,圆满顺利完成援藏任务。

 

 

 

省疾控中心召开援藏干部慰问座谈会

10763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