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中国-意大利巡讲团”走进湖南省人民医院

湖南省人民医院  时间:2018-12-19

 
 

为提升学术氛围,促进科室共建,12月13日,由省人民医院国际医学部、人力资源部主办,肿瘤科、放射科承办的“中国-意大利巡讲主题活动”举行。意大利演讲团队一行8人,由罗马一号卫生医疗中心院长及乳腺肿瘤科、放射科等专家组成。

巡讲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的主题为医院文化与人文关怀。省人民医院近40多位职能部门正副主任、党总支书记参加。罗马一号卫生医疗中心院长讲解了意大利公立医院在大数据分析的基础上改进医院人文方面建设的措施,通过这些措施是如何保障高效的诊断、治疗和人性化服务的。巡讲第二部分是意大利专家分别在肿瘤科与放射科开展讲座。

此次巡讲活动在提升省人民医院学科建设和人文交流方面提供了崭新的平台,以创新模式的方式为医护人员开阔了视野,极大的推进了湖南省人民医院的国际化建设。

 

 

 

“中国-意大利巡讲团”走进湖南省人民医院

10763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