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省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并挂靠省人民医院

省人民医院  时间:2018-10-16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2018湖南省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视觉康复发展论坛于10月13日举行。会议由湖南省康复医学会主办,湖南省人民医院承办。

大会以“智能、融合、精准”为主题,有幸邀请到湖南省康复学会、湖南省人民医院、温州医科大学、厦门大学眼科研究所、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眼科等单位和省内200多位眼科专家及44位大会委员,共聚一堂,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省康复医学会副会长主持省康复医学会专业委员会成立议程,专业委员会常委、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均全票通过,并接受聘书;新当选的主任委员发表就职演说。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眼健康将实现从预防、治疗到康复的全流程服务,是眼科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将为眼病患者开启视觉康复新篇章。

在第一届视觉康复发展论坛上,部分专家做了精彩的学术授课。

省康复医学会视觉康复专业委员会成立并挂靠省人民医院

10763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