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全面质量管理评价月报》首刊发布

省儿童医院  时间:2018-10-16

省儿童医院《全面质量管理评价月报》首刊(以下简称《评价月报》)日前正式发布。《评价月报》是强化全面质量管理中的考核工作的又一新的改革举措。

《评价月报》从突出管理职能、强化考核评价、明确管理责权、优化反馈方式4个方面进行调整,根据质量管理中的难点、弱项,确定了9个专栏,33个监测项目,形成了管理小结月月有、质量数据前后比、突出问题点到名、监测项目动态调的4大特点,以全新的面貌和方式升级全面质量管理。

质量是医院发展的基石。在过去的15年里,省儿童医院的质量管理从ISO9000的标准化管理,到全面管理体系的建立和不断完善,从规范化到精细化管理不断突破和创新。原《全面质量管理月报》也从2005年4月的首刊到2018年8月共发布近160期,用质量数据,精准点“痛处”,精确开“处方”,为质量管理树立了品牌。《评价月报》在原《全面质量管理月报》的基础上,通过强化考核评价职能,突出管理重点,继续深化全面质量管理,并与绩效管理紧密结合,探索更科学、更有效的管理模式。医院也将一如既往的坚持“质量第一”的宗旨,努力营造质量文化氛围,增强质量管理意识,激励全员参与热情,激发追求质量的动力,不断增强质量优势,巩固质量品牌,让质量管理成为保障医院发展的坚实基础。

 

 

 

 





《全面质量管理评价月报》首刊发布

10763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