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 | 湖南省政府门户网站 无障碍浏览|

湖南省胸科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湖南省结防所  时间:2018-10-09

9月29日,湖南省胸科医院第二党支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利用主题党日活动,联合第二分工会组织9个科室的36人职工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工会主席、党委办主任、工会副主席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采取自愿报名、闭卷测试的形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了消防安全、信息安全和交通安全三个方面的内容,共设50道试题,试题内容均与第二党支部、第二分工会科室职能和岗位特点有着紧密联系。

经过40分钟紧张的答题,设备科荣获一等奖,后勤保障部荣获二等奖,财务科和项目办荣获三等奖。

通过开展岗位知识竞赛活动,不断增强了第二党支部、第二分工会全体职工安全生产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为临床一线科室及全体职工提供安全和舒心的服务打下了良好基础。

 

 

 

 

湖南省胸科医院组织开展安全知识竞赛

10763839